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需考验黑周四能否掘土重来?

昨天深沪股市低开震荡,收盘价阳十字星线,收盘勉强站在3300点上方,资金成交2400多亿元明显放量,股指收假阳线,盘面热点散乱,几大指标股集体死扛护盘,这对周三的市场是个考验!



今天的大盘,技术面符合预期,日线股指今天跳空低开破位下行,盘中股指震荡跌破3299点以后快速杀跌,短线3270点诱空破位,日线最低跌破了本周大盘生命线3264点在3254点才日线止跌,下午2点以后,市场在高送转、北斗导航、5G概念、次新股和万联网等科技类板块积极反弹推动下,在深圳三大股指绝地反击带动下市场开始反弹,收盘上海回补部分缺口,深圳三大股指基本都收集体光头的阳线,创业板隐含着周线反转向上突破的趋势,重点要看股指有周四的继续反弹表现!



技术面而言,日线周三虽然下杀凶狠,但收盘还算不错,毕竟深圳转危为安,上海低迷的焦点在于指标股板块的滞涨拖累,周四市场能否继续反弹走势,重要的还是要看深圳的技术反弹强弱状态而定!要看上海能否回补周三日线缺口而定!大盘技术面是动态演变的,我们分析市场预期跌幅和支撑都是预期分析,支撑位置的演变在不断随着股票的调整在变化,但是市场变化的风险也是动态的,中线调整预期的变化机构主力也在不断纠错之中,3308点一旦跌破,风险就会更加聚集!但是,实战做好机构主力绝地反击的准备也是我们必须做好的现实工作,尤其是短线而言,机构主力声东击西,大板块轮动的机会我们可以被动,但是不能缺失!日线周三是个适度参入的机会,以防备市场反弹需要的短线走强!



实战指导思考:“考验黑周四能否掘土重来?”是客观思考!日线由于周四低开还要考验3254点或者3270点的支撑有效性,所以,实战周三半仓强势个股或潜力个股买入滚动比较稳妥,重仓出击的要把握好超短线交易的实战原则,周四股指回补缺口走强,或者深圳三大股指继续收阳线可以重仓继续,否则择机推出或者滚动买卖时机把握好是机会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