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三针探第,下周重返3300!

今天周末,日线上海早盘低开后小幅反弹回补了日线缺口,盘中股指运行基本维持窄幅震荡,中小板和创业板也基本如此,但创业板走势更强一些展开的温和拉升走高的状态,从日线收盘观察,创业板走势最强已经突破了5日、10日均线的粘合,K线形态两阳夹一阴线的多方炮走势,短期周线底部基本探明!


深沪股市技术面总体上分析,大盘连续三天探底3254点、3259点、3258点止跌反攻,K线形态三天探底考验支撑基本有效,周线应县下周也许还会接受考验,但是短线再度跌破的考虑应该很低,这对股指震荡展开反弹的基础有稳定的信心支撑!


市场热点观察,日线总体上拖累大盘的还是银行券商高送转,上证50和上证180指数股也不很强,几大股指继续冲高回落再度收阴线的形态拖累大盘。下午,市场白马股有反弹走势,保险、家电还有业绩良好的中小版和创业板的个股表现也不错,另外一个突出的看电视中低价业绩优秀的个股开始走强,这是我们下周需要把握的潜力所在!


实战思考:目前的技术面基本开始稳定,日线本周三针探底3254点附近经过几天的反复短线考验基本成功,日线下周整固以后市场应该有回补本周三的跳空缺口,下周不出很大意外周线反弹的要求强烈,股指震荡走高的预期增强。所以,本周无论重仓还是满仓持股度周末基本都不会出很大问题,实战交易原则上,上海大盘收在3304点可以满仓潜力个股的突击建仓,但是,日线收阳线总体稳定在3280点上方都可以保持主动做多的短线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