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思考:周线攻克3304点,日线今天要收阳?

周末文章思考:“大盘三针探底,下周重返3300!”其主要的思考在与上海大盘的技术面稳定基础对我们本周股指运行的推动作用所做的分析,市场能否有效的站稳3304点其实才是本周大盘构筑价段性底部的重要焦点,虽然,股指目前的3289点距离3304点也仅一步之遥,但是,日线大盘震荡反复的整固要求也很强烈,这也是上周大盘周阴线的下影线还有很强吸引力的原因,好的一面是,上周五日线股指阳包阴显得图形比较满意,短线对周一多方聚集指向3300点上方展开攻击的概率占上风,但是能否日线突破?需要谨慎一点应对,实战保持阳线突破加仓积极做多,周以日线冲高回落也要做好积极滚动交易择机规避风险的思想准备,但是总体日线继续反弹的概率偏大很多,需要做好备战积极准备!


总体上,最近一段时间,深沪股市的热点滚动主要是中小板、创业板前期表现较弱,下跌力度较大,上一周,创业板技术反弹的程度相对偏大一些。上海大盘由于几大指标股热点的表现偏弱拖累大盘,不出很大意外,本周我们还是多加关注中小板和创业板的热点潜力个股为主比较有效!



技术形态观察,本周大盘的重要任务是3304点的缺口回补,虽然上周五上海大盘还没有攻克5日均线,但是本周,周线的上影线一定要冲击10日均线才能反映股指技术反弹的强弱基础,所以,10日均线的上方冲击顶端应该是勾画大盘周线的概率很大,大盘3312点--3324点之间的压力较大,实战应该是我们根据个股强弱表现提前做好滚动交易风险准备!除非大盘周一能技术逼空高开高走,否则我们还需要保持大盘震荡走高的整体考虑更稳妥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