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要警惕技术反转还是技术反弹?

周末文章思考:“大盘三针探底,下周重返3300!”其主要的思考在与上海大盘的技术面稳定基础对我们本周股指运行的推动作用所做的分析,今天周一市场走势运行符合预期,收盘感受盘面的技术运行强于分析的技术面要求,如此,短线看,市场周二是多空的激战日子,机构主力是要展开逼空还是反弹冲击333点的重压区?为此,日线不收阳线是不可忍受的!


今天深沪股市平开震荡高走收光头的阳线,上海大盘涨32个点的小中阳线,虽然资金没有明显放量,但是,目前情况技术面符合缩量拉升的基础要求,短线看,周二市场要面临重灾区的3333点,日线如果要鼻孔一举突破,场面就不放量就不可忍受,所以周二需要做好盘中热点和领涨板块的推动力做应变比较可靠!


今天,市场热点短线热点主要集中在大数据、国产软件。网略安全、超级品牌、云计算等一类科技股涨幅较好,其他,电子和酿酒精准医疗也表现不错,但是,有银行券商高送转与船舶制造和贵金属领跌市场,水泥建材、钢铁航空话费等一类指标股跌幅在前,所以总体看市场表现主要还是加大分化,短线还是注意个股强弱变化的技术面为准,日线实战还是把握逢高看滞涨卖出,下午观察热点继续走强的重仓满仓滚动比较有效!


实战思考:“周二要警惕技术反转还是技术反弹?”目前看有继续向好的一面转换的基础,但是技术转折要有明显的逼空状态,所以,周二高点3333点跟那个否一举突破成为我们短线积极做多的分水岭!如果不能,,要警惕大盘冲高回落的反弹纠结,或者要提防日线假冲击33333点而技术回踩3300点一线的客观要求。好的一面是。本周市场走势强劲,周线收阳线的概率大增,实战要把握好滚动交易的个股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