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周四前确认底部的概率大!

本周昨天周一,深沪股市高开高走收光头的阳线终结周线调整,沪深两市四大股指联袂走高,在上海在五日线反弹的基础上跳空继续上演日线逼空的反弹行情,盘面,由于深圳三大股指呈现的是技术突破的推动基础形态,最终日线收盘表现比较亢奋!总体上虽然上海方面日线走势弱于深证,但是也强于预期,股指收盘一举突破了3304点的缺口压制,成功站上半年线,扭转了布局的多空折返点!总体上,都是很满意的周线开门红!



但是,日线周二的深沪股市集体低开震荡弱势回杀,尤其是下午,空头主力联手放空推动力强大,尾盘的保险、券商、次新股板块再接再厉几乎最低点收盘恶化股指破位3300点,日线收中阴线包了昨天的反弹阳线比较恶劣,技术面一举击穿5日、10日均线的光头光脚的阴线,这对周三市场是个严峻的考验!



技术面,偶遇股指破位严厉,卷支撑无效,如此短线市场隐含着4浪反弹终结的可能性!空头主力能否连续杀跌一举突破3354点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不过好的一面是盘中的机构主力短线杀跌资金成交日线创新低,1600亿元的日线成交总和对上海方面几乎到了底部构筑的地量水平!这样一来,周三、最晚周四的市场空头会逐渐衰竭!所以,3254点的支撑不是底部也接近底部,空头宣泄的能力不会逐渐加强,这对我们择机备战潜力噢个股的是个较好的时机!


实战思考,日线周而可以半仓、可以观望。市场抄底机会在周三的可能性较大,最晚周四观察股指能否破位3354,备战月线超低的时机可能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