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先抑后扬的时机成熟!

本周,市场多空总体上都在围绕5日均线拉锯争夺,周四,上海大盘虽然日线失守5日均线,但是盘面总体感觉多头的坚持还没有完全退却,这个也能从周四日线热点不断地继续反弹中得到体现。另外,实战由于日线交易资金的快速减少,资金主攻指标股热点大幅降温,板块滚动分化加剧,强势龙头都在回调,促使资金分流明显,总体表现不很强劲,市场呈现缩量阴跌的弱势格局,这是对周五多方的严峻考验。


日线周五,深沪股市跳空低开探底回落,日线弱势震荡直到收盘多头也没有能力回补日线缺口,盘面明显是多头主力无心恋战的市场特征! 收盘,上海二次探底勉强止跌状,日线没有击穿3254点的月线低点算是谨慎。深圳,三大股指稍强于上海大盘,但是总体看,深沪股市短线也没有明显止跌的技术形态,总体上,深沪股市都会对下周的大盘隐含着技术破位的技术考验!


股票交易本周市场大局观隐含着战略性转移的蛛丝马迹,大主力的白马股、超级品牌股。业绩突出的高价股板块基本都在震荡二次反弹终结的隐含状态,这是我们需要保持谨慎的实战思考!另外,超跌的潜力中小市值个股短线稳定的要求强烈,尤其是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优质个股杀跌衰竭,需要稳定反弹的技术要求强,而是我们重点关注备战下周滚动超低的机似乎思考!


技术面,上海方面3391点、3304点、33320点的压力明显,但是日线周五回杀能能力也很有限,股指3260点、3235点的多方支撑对空头主力而言也不好一举攻克,这些都为下周市场带来了技术观察的应变焦点!


总体上思考,年末收官还有两周,下周市场针对周线五连阴的恶劣局面再收阴线的概率非常之低,但是能否一举绝地反击估计也不现实!总体上还有空头继续考验3254点或者3235点的可能性,大趋势经验总结的说法还是目前在读探底的空间、时间都很有限,技术抄底的时机已经逐渐靠近,本周、下周爬开大盘选个股的底部基本来临,周五实战半仓 滚动,下周实战重仓调整都是可行的机会,总体看下周的机会大于风险,备战潜在领涨热点和潜力个股的机会出现,希望机构主力为我们发大不大不小的红包过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