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开门周第一攻击目标看3336点!

今天周五是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日线震荡收官与技术分析比较满意也很相符“周五重仓谨慎乐观的欢度过节!”的实战要求,仓内个股重在涨跌滚动的技术把握,股指收盘在3307点有效突破了5日、10日、21日军衔的缠绕,也冲除了最近几天市场上下反复的新高,如此,股指节日休假后的开门红基础比较稳定,潜力比较乐观!


技术面大盘站稳3296点以后原则上可以重仓考虑.....择机而行滚动做多!”盘面虽然还是缩量震荡拉升谨慎,但是,深沪股市双双都是小阳线稳定有大锅底形态的底部构筑过程,市场热点盘面指标股板块的酿酒、保险继续调整杀跌不止,白马股成为机构主力年前的减綁主流板块,这对我们短线调整仓位是重要的及时应变工作。但是热点炒作还很积极,上海自贸、国产芯片、无线充电、船舶制造、交运物流、苹果概念、生物识别等领涨基本消化了空头社跌的副作用,市场回暖在预料之中!


技术面观察,本周大盘收周他去年底止跌拉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是明显的底部构筑特征,大盘周线两联阳符合底部构筑基本要求,股指3254点得到多次确认,均线系统得到有效突破,如此化解了股指连续阴线杀跌破位均线支撑的恶劣局面,技术层面应该是节后周继续反弹的希望可行!虽然大盘月线没有成功突破3316点的多空折返点,预期,这个很有可能与节日情节有关,市场主力短线有点谨慎。为此,大盘一月尽管小中线趋势还不能完全乐观,但是节日开门周应该是一段好的预期!


“节后开门周第一攻击目标看3336点!” 是目前大盘的技术面的基础状态,能否成功需要节日后的第一周由市场来检验、确定、目前可重仓持有过节应变市场的年度开门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