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均线支撑新年开门红!

年前周五到岸收官收出小阳线,终于站稳大盘多条均线的压制冲高收盘,从大盘的K线形态上短线走强的趋势观察,目前上海大盘的均线呈现多头排列,5日均线已经金叉10日均线和21日均线,仍然没能突破30日线,总体上,市场多头主力节日布局建仓的情况比较明显,基础有利于新年股指开门红的技术要求!


消息面,“证监会:保持定力,适当加快新股发行节奏”出台,同时定调了2018年新股发行节奏不会减弱的打算,这对于中小创股板块是有偏利空的预期!所以,政策面没有其他政策利好辅助,2018年原则上中小创仍然是不好过的年份,需要适度保持谨慎的大局观为好。


为此,市场总体把握各大板块题材热点的结构性行情比较有效,主要还是基本面的业绩题材为主线把握,波段交易、滚动应变是关键的实战要求,


今日操作建议:新年能否开门红比较关键,年前重仓持有过节的个股要结合大盘阴阳线收官的结果和个股技术面的浅若表现做应变最适合,谨慎积极主动应变看多,虽然日线收阳线概率大很多,但是如果不能收阳线短线警惕回踩21日均线、5日均线的可能性也隐含。年前技术分析3336点本周能否攻克是重点,原则上警惕冲高遇阻回落还是短线影响实战交易的基础阻力,所以,滚动伴我小波段才是本周实战交易的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