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新年技术突破一气呵成!

18年深沪股市小幅高开震荡一路高歌尾盘收光头的小中阳线,大盘跳空高开高走一路不回头,市场总体运行特点在于资金温和放量助长的良好状态,盘面客观的观察,总体感觉机构主力都在吸纳寻找机技术突破的契机?日线总结应该短线突破3336点有效,21日均线3340点的额突破是继续走强的明显特点,这对大盘周三的继续拉升有文件的基础作用!



日线热点市场今天主攻在农业类板块的预期政策感召下展开突破,盘中水泥建材、化工化肥行业、煤炭采选钢铁农药兽药和化工化纤等涨幅在前,日线调整幅度较大的是高送转、酿酒超级电容和5G概念等节日前强势的板块,盘面观察,热点轮动潜力个股表现得走势偏强,日线今天节日开门红,股指突破3336点收盘在3340点上方继续满仓持有滚动比较主动积极,也符合节日前的操作总体布局!



技术面分析总体上本周预期是看3336点的技术图里强弱应变实战交易,今天日线新年开门红比较强势,大盘一举突破3336点和3340点的中线阻力,如此,股指技术面目前隐含着短线的两种压力需要我们参考,一种是大盘目前技术面突破以后短线周三要惯性冲击3351点与3361点之间的空头阻击区,这里周线恩能够否突破有限谨慎,除非机构主力继续逼空运行,额否则需要保持应变大盘冲高回落的日线整固调整。二是,周三股指高开、低开后快速展开震荡调整,短线市场 偏弱,热点滚动板块不扩散,日线再度出现滞涨的特点,股指收阴线蓄势再度等待5日、10日均线的靠拢!



总之,大盘趋势突破的基础和热点扩展已经展开,未来的基本点在于日线缺口能否回补,如果留下周线光脚的阳线,中线突破的形态成立,股指一月再创3450点新高的可能性不是很困难,焦点在于本周收盘要站稳3342点,这应该是我们主动应改变的多空基本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