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应该是短线冲顶六连阳?

周四,市场在很多看冲关谨慎的思考中再拉五连阳,日线技术走势和我昨天文章提示周四“日线股指会收五连阳吗?”的预示基本相符,大盘一天震荡,下午小幅跳水尾盘拉起小阳线涨16个点,资金再度成交在2500亿元左右的满意水平,市场多头谨慎逼空不急不躁,“周五短线冲顶六连阳?”是针对大盘超强走势的评估,也是日线能不能收光头阳线都无所谓的偏大阳日线状态,超强走势,超意外应对是有效的做法!



股票交易盘面主要特点在于上海自贸、石油相关行业的大幅拉升,下午大盘沪企改革卷土重来领涨大盘,盘面走强的煤炭采选、酿酒行业、超级品牌、交运行业、钢铁行业等都在读发反攻,走势偏弱的贵金属、黄金概念、园林工程、民航机场和雄安题材全线回落,保险券商5G概念与通讯也跌幅在前,总体看,市场符合昨天技术面基本分析预期,结果比较圆满,




周五,大盘新年开门周,日线希望再收阳线的期待还可以有!上海大盘强势反弹一般都是五连阳规律,日线收六连阳的短线都是冲顶诱多的技术表现。周线观察,本周光头光脚的长阳线非常靓丽,短线周五能否冲高回落勾画周上影线是个需要思考的问题,一颗红心两种准备,既要警惕机构主力真逼空向上突破3450点,也要备战日线冲高回落的局部调整可能性,所以,周五盘面回落低点只要不是收盘的光脚阴线,实战积极主动做多的思考不改变!几十下周周线调整,周上影线我们还有时间止盈止损,焦点在于我们积极调整仓位,保持实战主动应变滚动市场很有可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