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多空对决会更加激烈!

市场连拉九连阳比较强劲,但是,就盘面的个股而言显然不是那么得乐观,市场在大幅反弹企图在创新高的过程中,市场板块轮动不断加剧,涨跌无序的想想更加明显,能够盘盈市场的主力都在扎堆取暖,大盘即使九连阳,个股杀跌不止、破位下行的也不在少数,如此,实战坚持强调把握技术面多空要求应对的纪律性就显得更加重要,万万不可盲目自作主张!



最近总结实战观察的操作个案为例:大盘连续拉升,强庄主力机构们暗渡成仓的逃生层出不穷:比如601601、600693、601877、000971、30097、002087这一类的个股,实战不能按照技术要求即使再处应变止损,股指越涨反而对我们的损害越大!为此,实战要坚定根据技术面的多空折返点要求买卖才是最重要的,否则我们一旦遭遇个股股灾我们追悔莫及!如此,市场很对分析要求投资者一定要根据大盘局部牛市趋持分析要求坚定投资者中线持有个股不可靠性原因。也是违反实战操作规律性的基本前提,我们不可盲目认同!



技术面,周四盘面应对预警等级在不断增强,大盘再涨概率逐渐降低推动力。目前的资金成交快到极限位,板块轮动和个股轮动不稳定性在逐渐强化中,股价创新高的潜力有限需要预警;技术已经破位或者要破位的都是我们要快速退出观望的时机成熟,总之,保持客观警惕加强观望稳定后再战的现实局面要根据日线折返点提前做出主动反应,日线不收阳线,股票空仓是基本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