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周线调整的概率明显!

周五,大盘上午低开震荡后依托5日线反复震荡最终收小阴线,日线股指小涨不到4个点,资金成交2159亿元缩量状态,深圳三大股指走势不很乐观,创业板低开收盘跌破10日均线走势更恶化一些。指标股方面,地产造纸、钢铁有色、超级品牌、体育产业、雄安题材、户企改革等走势偏强,但是,盘面由于积极做多的资金明显不乐观,所以短线股指继续拉升遇阻盘面滞涨表现,这对大盘下周持续性拉升突破3440点的潜力要打折扣,所以,下周总体走势短线冲高回落的周线调整状态,不能过度乐观!



技术面,大盘低开高走短线要冲击3440点重阻力区,但是拖累市场走势偏弱的体现在科技类的板块多,这个主要是中小板和创业板走势弱促成的,日线期待的转换没有落实,指标股白马股周五还是主线,为此,结合实战盘面情况应变个股保持客观滚动是不错的手段,



大盘日线收官的主要特点在于主力周五尾盘一个小时的大盘白马股再度走强,如此推动大盘收小阳线创新高,哦安眠股指运行有惊无险的依托5日均线上行,下周股指需要技术拉升才能转危为安,目前日线还是3440点的顶部压制阻力重,所以,下周大盘股指5周均线要金叉10周、21周均线支撑有利,短线回调可能性有,技术突破再创3450点的可能性也在不断增长之中,为此,周五无论轻仓重仓都可应对,焦点还是股票的潜力和超短线交易思维要严格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