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日线洗盘还是诱多要看能否再收阳线!

周三午评文章提醒:“再创新高的风险聚集”主要是技术层面的交易思考,股指高位智障房巨量不涨就是中线顶部状态,所以需要加强提防!今天收盘观察,上海再收阳线涨8各点,但是成交量放出最近天量的3165亿元有点智障的局面,可深证三大股指除创业板探底回啦小阳线以外,深圳主板和中小板都是长下影线的小中阴线,短线股指周四还要考验下影线支撑,所以不很乐观,但是由于上海主板的强势迹象是属于高位换挡还是顶部构筑雏形还需要周四的验证,为此,针对四大股指的技术形态和周四的热点炒作展望,警惕黑周四再来的可能性还在,上海需要再创3450点新高才回对市场信心有好的支持!


股票交易日线上海高开震荡回补缺口以后连续几波冲高受阻于3465点开始回落。深圳下跌近百点,市场表现主要特点在大金融以券商银行保险领涨,其他,上证50指数、多元金融、国产芯片、高送转、港口水运电子等涨幅在前。跌幅在前的主要表现在受消息面利空影线的区块链、房地产、超级品牌、养老金等科技类个股表现差。


本周大盘短线冲高遇阻3465点附近根据热点炒作和主机机构们的主动心推动大盘的激情观察接近尾声,但是日线收官情况观察,股指3465点目前还不像是周线高点,这一点我们也需要保持客观的警惕!目前虽然周四日线还是看涨,但是日线周四需要短线突破3450点的技术要求强,所以,超短线积极应对在保持高度警惕的思想准备中保持滚动交易是实战把握的基础,周三半仓、重仓应变都可继续执行,但原则上周四日线回杀收盘不能突破3450点我们都要离场观望,这也是实战交易铁的纪律性要求,深圳破位杀跌对实战影响不很大,主战场把握潜力个股就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