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上海日线收阴的可能性偏大!

上周深沪股市加大分化,周线上海小中阳线,深圳三大股指除主板天正阴线以外,中小板和创业板基本都是破位阴线,几天的盘面运行特征,大盘基本以上证50、上证180为首的沪市超级权重猛拉再创股指新高,而深圳主板的弱化,中小创板块则借机破位要创历史新低的局面逐渐增强,所以,本周实战考验有效性的应变手段还会更加强烈,原则上,这还是对本周实战把握热点、买卖时机的焦点!


技术面,大盘长期趋势步入轨道,能否继续走强周线隐含一定回踩的调整风险,中期技术演变要看本周大盘的强弱变化做决定,所以,实战提防本周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目前股指均线背离逐渐拉大,日线会有很大的制约作用,实战需要警惕日现分化走弱的可能性!


实战思考,把握好的时机,根据周五建仓的各股强弱基础做积极应变做要紧,原则上逢高减綁获利卖出是基本要求,日线如果收阴,但深圳三大股指还不能补涨德华,仓位尽最大能力降低或者退出是基本要求,把握好实时滚动的操作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