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市场分化持股如何应变?!

周一的大盘比较纠结,上海股指先抑后扬尾盘突破3500点,中小板、创业板走势也隐含着内咋的分化偏大,权重股超强,多数股滞涨,市场反映走势最乐观的算是深沪300指数和股指期货运行状态很稳健,一字震荡上行尾盘冲顶,但是总体上市场白马股继续领涨,可权重板块开始震荡,更重要的是,市场跌多涨少出现缩量拉升的情况,日线收光头光脚的阳线潜力乐观,实战需要周二、周三给予扎实的技术考验才能让我们信服,所以,前景乐观,但现实严酷,需要我们保持积极的应变手段!



“市场分化持股如何应变要求?!”是最近我们需要反复思考的重要观点。目前市场中被市场主力逼空观望的不在少数,股指连续逼空促使很多投资者扎空行情观望等待股指回落,针对很多投资者面对日线冲击3500点能否还可以买入热点股票的担心持坚定靠观望的观点,这一些,应该都是我们实战把握技术应变出现偏差的原因造成的,另外,也是属于实战有经验分析把握没有把握的主要特点,原则上提示,目前情况已经扎空如没有超短线实战应变的操作手段就只能观望,这也是目前股指冲击阶段性顶部的技术考验,时效和风险同时具备,需要高度预警!



问题点是,大盘一路逼空上行已经多日,短线看上周已经步入了超短线交易的时间周期,尤其是几大指标股的反复滚动构筑顶部也是层次不齐,根据热点、板块和技术免得实战持股要求积极主动新应变才能有好的效果。原则上规避技术调整的风险操作不可缺失,其他就顺势而为,毕竟大盘逼空的推动力还很强,技术面主要把握的是日线顶部形成的折返点择机提前下车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