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大盘攻击到重阻力区需谨慎!

今天大盘上午的运行走势,基本符合昨天收盘的分析预期,股指惯性高开震荡走高,收小中阳线,更重要的是日线高开的缺口没有回补,这是技术面本周次重要的技术看点!一个上午,资金成交上海方面1542亿元量价配合满意,预示行情将继续冲击3540点一线不是空穴来风!但是,市场是在逼空运行,技术面内在任何影响市场风险的蛛丝马迹我们都不该松懈!短线看,日线缺口是惯性高开,但是没有回补是个隐患,这也是我们最近两天需要高度预警的客观条件!所以,警惕周线跳空拉升超短线冲顶的衰竭反而是我们不可不防的大敌!


行情要步入最后的疯狂,正常都是靠机构主力超短线的全力诱多,一旦目的达到,引领大盘冲顶的几大指标股的会展开多杀多,所以,机构主力蓄势掩护大部队接短信撤退的烟幕弹要在哪里布局?时常会掀起怎样的彩虹?目前我们就该好好备战做好功课!


技术面,今天股指上午板块热点主攻大金融三驾马车领涨突击,尾盘贵金属有色稀缺资源类板块走势在前!另外农牧渔猪肉与快递粤港自贸与上证50等也走势偏强。但是,白马股昨天的短线疯狂为日线周二股指宽幅震荡埋下了伏笔!跌幅在前的基本都是钢铁酿酒、煤炭、航空航天、超级品牌、量子通讯、网略国家安防铁路基建等指标股偏多,指数体现在沪深300和上证50日线冲高回路拖累大盘,原则上今天实战交易需要增强买卖谨慎的预警等级!


总体上,大盘第一道重阻力关口3540点附近要看能否得到空头阻击,另外,小中期3630点的顶部折返区域本能还能否冲击最近要看几大指标股的后续手段,所以,短线支撑不重要,眼下股指已经步入比较疯狂的阶段,本周提前冲顶遇阻的概率大增!需要保持高度谨慎不可马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