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绝地反击的条件成熟!


今天的技术破位惨不忍睹,均线系统几乎全线通杀没有抵抗,技术面的恶化形态比较突出名单是综合观察,市场下周会有好的表现:


一,技术面大盘周线今天就勾画了两连阴,周线有跌破大颈线位3254点又一举跌破55周均线3266点短线距离生命制成的3016嗲你不只要,收盘暴跌虽然没有收光脚的长阴线,但是大盘暴跌132个点也很恐怖,周五周线勾画的K县图形大长阴线暴跌9.6个% 点,短线形态上对下周很不利!


二,日线股指暴跌,阴线实体好像不很长,但是撕裂的缺口挂在天空89个点,股指下影线比较长,如此启示大盘有探出阶段性低部的可能性,不过这个要下周一再度考验,除非股指高开高走!


三,市场预期是消息面美国加息的恶劣影响,由于时间紧迫,实践上还隐含着对市场的折磨空间,大盘稳定需要我们内在基础的稳定整固,所以,周一市场需要指标股集体稳定才能有好的转机!
四,技术面的波浪运行按照2638点起涨本轮行情调整也许真要展开大二浪运行整理,即使如此,股指3016点也是不能跌破的底线!这样看,两周以来股指一鼓作气暴跌500点的空间吧比较成分,无论如何,奇数反攻的条件成熟,下周日线运行三天,提防报复性反弹的可能性在增长!
总之,“下周绝地反击的条件成熟!”是目前股指技术面的综合考量!实战周五应该是逢低布局的良好时机,如果大盘因为周末消息面变化继续发生异动,下周一也是最后一跌的走势,短线空跌概率偏大,做好盘中积极备战的实战准备!另外,周末消息面国内是否还有变化?稳定市场讲话应该出台,所以,我们要根据技术面的战略性要求,观察市场稳定构筑底部迹象选好潜力个股逐步抄底会得到四两拨千斤的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