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日线不收阳线会制约持股过年!

上周五,欧美股市加剧分化,美国三大股指展开反弹,力度偏强,欧洲继续杀跌力度偏大!总体上,国际金融市场短线恶化严重还没有稳定,原油期货、股指期货都没有稳定的描图,不过技术背离的趋势基本也在加剧!市场暴跌影响逐步扩大,这对深沪股市本周短线的信心影响还是比较重。为此,周线本周还有三天就要过年,日线今天大盘大幅低开震荡收阴线。小阳线都是可以预期的结果,但是周一如果市场还能继续恶化,我们就要保持继续预警的备战心理准备,提防深沪股市违规超预期运行演变2016年春节前继续暴跌不止的意外可能性!




实战交易把握还是重在个股,重在节日持股过节的展望前景,短线看个股获利滚动,节前持股过节还需谨慎积极备战还是原则性要求,今天的2月市场技术演变的突然性恶化都是历史罕见的,上海大盘历史上还没有过股指2月份节日前股指暴跌不止的经验,所以,如此展开思考,2018年很可能不是一个正常的年份,虽然如此市场超低打好波段的机会也会增长,但是不按正确的技术套路出牌或者技术把握不足还人为地实践猜想遭遇局部股灾的概率就会大增!总之,根据技术要求参照保守稳妥的实战方法落实实践才会比较比较靠谱!




技术面目前焦点在于节日前的技术能否稳定才是焦点,日先后走以需要周阳线的要求强烈。日线虽然估值上周的3062点还有再度考验得隐患,但是无论如何日线不能收阳线,或者再度低开不能回补缺口都是我们需要预警市场内在隐含的负面作用,大盘只有到14日周三才是我们确定持仓轻重过节的最后时刻,把握个股技术面的情况应变处理是基础要求的基础,需要谨慎为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