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节日持股的最后建仓时机!

还有两天节日就是最后的收官日,今天周一不出预料,节日前的技术调整基本告一段落,消息面比较平静,周二是深沪股市资金外流的最后一天,不出很大意外,尾盘时节日前决定是否持股过节的分水岭,根据日线周一市场稳健型性收小中阳线的技术状态,明天冲高回落保持平衡的可能性还是占上风!


周二节日前最后一天的资金外流对大盘有制约作用,客观的说,日线周一逢高获利股票卖出资金原则上还是需要买回股票调整仓位才能再收节日红包!但是就客观的思考结合实战要做到有的放矢,现实一点周一资金缩量到1700亿元还是非常明显,大盘在地量滚动的基础上主要还是个股调整布局的好时机,所以,我们投资者资金、股票是不是需要重仓持有过节还要结合周二周三的大盘做综合思考!主要是股票潜力的展望更重要,需要落实稳妥、有效一些才能跑赢节后的大盘!


今天深证三大股指运行基础强劲,为此,我们需要结合“节日持股的最后建仓时机!”过程中重点多加重视中小创一类的个股业绩突出的做节日持股的标的好一些,短线看高送转、业绩跃增题材和超跌错杀的股票是我们思考的盘面特点!日线不出很大意外,股指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节日需要外流的资金周二是最后的日子,所以,我们重视基础潜力,观察日线再度收阳线的可能性,保持可观的短线滚动备选优良品种的实战思考,结婚日线继续收阳线看是否能够持股重仓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