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日线放量才能有反弹延续性!

昨晚国际市场涨跌互现,美国道琼斯、标普小阳线,欧洲抵抗性阳十字星偏多,但是昨天的亚洲市场总体跌幅较大。如此一来短线观察,深沪股市的节日开门红基础推动力就算很强深沪股两市基本都是超过2%的日线涨幅,节日后继续杀跌的资金短线衰竭,流入的资金逐渐增多,可总体上1573亿元的多头能量也是明显不足,所以,股指阶段性反弹的空间和时间都是我们还不能非常乐观的预期,机构主力还能否连续逼空上行?盘中积极应变还是我们暂时必然好好把握的实战要领!



今日操作思考:上海大盘目前的阻力门槛集中再3270点附近,短线支撑基本提高到了3253点一线,市场如果偏乐观一点的思考,根据年前机构主力凶狠杀跌过度的嫌疑展望,本轮行情凝聚的实战反弹空间也能够偏大一点,所以反弹空间的上影线是否能够顶一下3326点?这是我们需要谨慎乐观应对盘中变化的思想备战基础,但是,市场热点炒作能否扩展?资金流入信心是否温和放量?焦点阻力3270点附近的空头反击能否得逞?日线周五不能收银线的原则要求都是我们盘中应变的首要思考,所以,总体上保持积极滚动的超短线实战操作纪律性还是比较稳妥的实效保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