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盘面要求回补周线缺口的要求大增!

大盘本周新年周线跳空拉升缺口很大,技术形态不容乐观的勾画连续日线缺口对市场多头是个信心压制的隐患,但是,今天在盘的继续跳空高开就显得很不理智,短线银汉衰竭性调控的基础嫌疑?另外,盘面股指日线如不能放量收阳,趋势反弹小高位就很难形成空中加油的走势特点,本周股指的缺口图谋实时回补就在合理之中,机构主力名言不说,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技术面需要分析的基础看点很多,但是日线提前预警短线风险在合理之中。大盘回补3199点缺口无论能否成功,日线回落的局部多杀多还是会有,所以,大盘调整性质是否能会演变为C浪杀跌再度击穿3062点的支撑不重要,就是日线或者下周的调整3199点的缺口真的不能回补,我们预警的实战要求绝对不能放松!这个也是纪律性原则,为此,上午逢高减磅,解套出局、破位止损还是原则性要求,原则上需要俺要实战要求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