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平:技术面不很乐观的结局!

日线上午收盘,上海大盘又是大幅低开,短线两次探底后展开回补缺口的反弹,日线今天没有昨天的主力积极护盘,日线缺口没有能力回补,收盘上证指数报3263.18点,跌10个点;深证成指报10888.90点,跌54个点;创业板指数报1773.31点,跌16个点;’中小板收7487.53点,跌94个点。盘面上,民航机场、工艺商品、贵金属、稀土永磁、指标股板块的超级品牌与电力行业、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食品安全、网略安全、保险钢铁、生物识别触摸屏等跌幅居前。


深沪股市日线在欧美股市大幅杀跌的影响下全线低开下行,收盘结果四大股指联袂走低出现信心崩塌的短线走势,盘面以创业板的冲高回落和中小班的低开低走表现最恶化,总体上,近来强势的中小创短线坚定迹象,个股逐渐转跌需要警惕!板块轮动二八轮换表现不很明显,上海主板暂时有护盘的内在表现,但是,日线下午不能奋力拉升股指阶段性反弹终结的可能性在增长!


技术面,上海方面暂时10日均线抵抗性支撑顽强,均线系统观察,短线态势上10日均线上行,对股指构成暂时支撑。但5日均线已经再度拐头下行压制股指线的沉重,如果日线今天收阴线,下周一5日均线有向下与10均线死叉之势,短线有推动股指破位10日均线的可能性,所以,下午股指收盘成为我们实战交易的点睛之笔,今天沪指大盘必须收在3280点之上,才能稳住大盘,总体不很乐观!


实战操作思考:上午获利筹码逢高卖出空仓观望比较稳妥,指导思想符合实战纪律性的超短线交易原则!日线不收阳线突破3280点,短线不看多、不做多是原则性要求。个股超短线滚动可以轻仓试探性把握,不要满目的任意逆势做多、抵抗,严格按照纪律性要求执行,否则一旦技术分析、猜想一旦失手追悔莫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