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技术破位还要多杀多!

上海大盘周线收官勾画了一颗长上影线的小中阴线跌34个点,但是由于上影线是在冲击10周均线之前遇阻,收盘周五在3254点跌破了5日均线、34日均线的支撑,技术形态就不乐观,日线虽然没有收光脚的阴线,这主要是低开过大的表面反映,多方整体信心和实际支撑不很有利,盘面结果符合午评的思考,K线中阴线光脚阴线回杀勾画了一颗几乎穿头破脚的周K线,整体观察,市场四大股指联袂阴跌慢杀不停,所以,如此惯性杀跌没有止步,这为下周大盘的惯性探底打下了客观的探底基础!


“大盘下周技术破位还要多杀多!”的思考主要还是从技术面综合考量的趋势观点,本周估值主要的第看在10日均线,短线顽强抵抗本周还有点支撑,谨慎思考这主要是节日情节和下周一的两会召开勉强稳定的需要,技术面周五违背常理收盘,如果没有利好稳定下周一股指惯性低开探底时大概率事件!所以,国内外市场暖风出台才能演变为大盘稳定的最后一根稻草,否则,警惕日线周一破位多杀多展开小C浪赶底的基础要求强烈!


另外,大盘技术调整的性质演变也是两种预期,乐观一点市场按照小2浪调整时间周期预估,小C浪最少还有两天,一般三天预期股指3199点,极限位3154点附近止跌应该是最稳的落脚点,到时,日线底部特征明显一旦展开反弹,市场主升浪的旗杆拉起,大盘底部构筑才能成功!假如真是大C浪杀跌要破位3062点,估计我们还有一次技术抄底小4浪的良好时机,总之,空仓退出、耐心备战已经成为周五实战操作的基本原则,思想不可松懈,实战不可不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