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日线是大盘多空转换日?

股票交易日线开门红,但是个股股价分化加剧,日线看,以指标股钢铁煤炭银行酿酒水泥建材等指标股领跌拖累大盘,尤其是,钢铁煤炭银行酿酒已经是连续杀跌的恶化局面,钢铁跌幅较大的主要内因在于国际市场对钢铁出口行业环境的恶化负面作用较大做成的。今天两会开幕,科技类题材炒作逐渐增强,其它,中字头的一带一路、上证50指数股等基本都是弱势整固的走势,所以市场日线注意又勉强收阳线还没有向上突破的吗明确走势!今天热点主要集中在国产软件、芯片;航空航天、量子通讯、次新股、精准医疗网略,大数据等科技类的潜力股中表现好,潜力较大的高送配等也表现不俗,这对周二多有能否反击向上突破还是一个重要的考验!



技术面上周五的股指收盘假阳十字星跌19个点,今天收小阳线微张2个多点,但是日线探底破脚,收盘没有穿头,股指均线要死差顶在3261点是对周二的严峻考验,股指不拉升,均线要死叉压制大盘,所以,技术面紧迫感是要一举突破3270点的基础不能等,否则,日线探底再破3230点一线,顺势回补6199点缺口的压力剧增!这一点我们还不能放松技术预警!




为此,大盘技术面周二成为多空转换日的可能性大增!日线要形成局部的折返点我们不能不保持客观警惕!大盘不拉阳线,就要警惕技术诱多的可能性,为此保持超短线滚动交易的纪律性要求一刻也不能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