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周三技术加速的号角一定要吹响!

昨天文章分析日线周二股指变盘到了时间节点,今天大盘高开震荡尾盘继续走高,收盘上海张32个点的小中阳线,资金放量到2243亿元,深圳三大股指也都是阳线,主板上涨拉升132个点,总体观察符合预期,机似乎图形勾画的比较圆满,上海光头的阳线有利于周三的日线突破信心支撑的扩展要求!



今日的股票交易出现隐蔽性变化需要警惕,短线看深圳强势个股的冲高回落是基本特征,为此,资金流动转向指标股板块非常明显,政府工作报告的发展要求为钢铁煤炭的发展潜力有刺激,日线反弹的主线从保险、煤炭、钢铁、有色,券商医药房地产点燃逐步扩展,如此一来,上证50的再度反弹领涨对市场形成鼓舞,预期这些热点虽然不会长久,但是短线对市场技术面冲关的紧迫要求是个好的预期,为此,保险券商的超跌反击有效,周三会是的结局!



目前技术面,上海大盘的均线系统短线纠结局面还没有解除,日线5日均线拐头下行需要周三日线拉中阳线扭转,盘面股指只有5日均线二次金叉才能有利推动股指向上突破!所以,小中期思考,股指不突破3336点实战我们都还不能过度乐观!如此目前理论上大盘周线缺口3199点的性质还没有给出明确说法,周三的多方需要加速突破的形势才能符合理论上小3浪主升能量堆积的技术特征,满仓跟随强势个股但实战需要根据盘中积极应变解决强弱滚动才是有效的交易手段!



总之,“周三技术加速的号角一定要吹响!”这是技术面的基础要求,大盘主升浪一旦展开,加速突破或者隐蔽逼空都是可行的实战手段,为此,我们只有满仓应对跟紧机构主力们的实战脚步,积极主动的调仓换股,才能在大盘一旦有效突破3336点以后取得丰硕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