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5日均线能否金叉是关键!

周三深沪大盘基本都是低开冲高尾盘走弱,总体上深圳比上海股市更弱一些,沪指早盘冲高后一直回调到尾盘,截止收盘上海跌18个点的小阴线,盘面震荡走弱,虽然股指技术破位3280点平台但还稳定在5日均线之上,周四5日均线要面临考验!



股票交易,盘满热点主要以高送转、电力行业,基因测序、上海自贸、贵金属、次新股、酿酒行业和银行文教园林走势较好。昨天的刚铁化肥化工有色煤炭券商养老航母铁路基建跌幅在前,客观上看日线还是属于主动性回撤调整的状态,但是好多指标股的跌幅较大是个需要警惕的课题!



技术面大盘目前最大的内在隐患还是3199点缺口的性质问题比较纠结,均线系统整固走势目前由于5周均线的快速下杀基本都凝聚在3230点一下粘合。这里是大盘3199点缺口上沿,多头在此已经正骨了三周,所以,短线看技术面不是很乐观主要看周四的收盘能否稳定在3269点之上,如果日线低开震荡探底不能拉回3270点上方,空头推动力会逐渐增强不是好的苗头!为此,日线看多必须是阳线过度,如果大盘还能够返回3280点上方才是稳定乐观的局面!股指“5日均线能否金叉是关键!”这是因为实战积积极做多5日均线二次金叉才最有说服力,所以我们需要积极应变保持警惕才好,本周大盘如果再度破位3230点,大盘小3浪杀跌要加速,未来日线回落是针对3062点的二浪调整探底还隐含着4浪、5浪的破位3062点还不得知,股指最后一跌的危险性也不可小觑!所以,技术应变的实战要求其强烈,为此实战保持能战则战;不能战则看的是基本点!需要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