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要加速的概率很大!

本周,大盘围绕5日均线磨合了四天,今天,深沪股市低开高走尾盘收光头阳线,日线虽然仅涨16个点,资金成交1760医院也略显不足,但是,技术形态勾画的比较圆满才是根本!最重要的是,深圳三大股指技术运行与上海同步的小光头,稳步震荡走高的特点有利于周五的周线收官!为此,盘面谨慎乐观的展望局面为下周大盘打好了技术突破的良好基础!



今日大盘缩量震荡上扬,市场热点体现主要在次新股、医药制造。雄安题材、独家药品、家用电器、环境保护板块走势比较强劲;指标股主要银行板块调整,国产芯片、特斯拉、超级电容、海南板块等小部分展开调整,日线深沪股市基本普涨的格局,由于指标股的炒作热点比较积极稳定,总体看,这对周五收官的技术形态是个好的推动基础!



技术面周三强调:“周三技术加速的号角一定要吹响!”周四提示:“5日均线能否金叉是关键!”都是从技术分析的层面解释焦点!大盘均线系统不能走强,短线提防股指变盘的应变手段不能放松。日线周四的阳线有利于稳定均线周五的金叉潜力!大盘5日均线如果能够二次金叉10日均线,下周大盘加速运行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就会大增!目前观察,重要的阻力一是上周高点的3335点,二是股指3350点。这一区域阻力很大的内因是小趋势这里不能突破期待股指技术支撑形成转折就很困难,尤其是大盘10周均线、21周均线都凝聚在3350点附近粘合阻击大盘,为此,技术形态股指需要重新返回小趋势上行通道内运行,基本的条件是一举突破3350点轨道底边的压制才比较可靠!为此,我们周五暂时还是要客观地应对,谨慎应变,积极主动的跟随大盘节奏跳动才能有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