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空仓应变的实战原则!

早评文章对农行超额融资的客观分析比较靠谱,日线需要考验3307点缺口的回补已逐渐浮出水面,股指今天上午低开震荡明显滞涨,短线多空还有些纠结主要是股指技术调整的性质还有分歧,需要日线结果给与启发!


上午大盘提前反弹之后冲高回落,上午技术回踩昨天日线低点暂时得到支撑,目前走势收小阴线跌7.58个点,资金成交1148亿元还是温和量能下跌的局面,盘中缩量不是非常明显,为此,短线还需要下午收盘给予稳定性考验!


技术面需要调整的客观总体看还是比较有效,如果日线收阴线短线对技术面的反压就会起到较大的作用!上午市场热点总体观察,大金融板块领跌,农业银行死撑抵抗,保险券商、次新股高送转、医药酿酒、超级品牌和中字头的煤炭有色等指标个股都在调整,市场难以走强就在预期之中!



实战操作建议:“空仓应变的实战原则!”是技术面的纪律性要求!上午早评预期大盘调整,日线低开回补缺口冲高要根据个股涨跌次序做逢高卖出的操作比较可靠!眼下看,空仓观望观察收盘应变比较稳妥,提防日线在下一城顺势回补掉3307点的日线缺口!另外,技术面日线目前主力在等待5日均线靠拢,所以,即使今天不能收小中阴线,但是如果不能收阳线那本周预期都不会是好的结果!下午一旦跌破5日均线就要去回补3307点日线缺口,深沪股市技术调整的性质的动态演变还需要仔细观察,所以,实战最要警惕技术破位引发市场多杀多的可能性还在,我们不能不为所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