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需要把握股指二次抄底良机!

今天深沪股市都是低开震荡尾盘回落,收盘虽然仅跌了16个点,但是深圳方面日线呈现普跌局面,股价跌4%的强势个股不在少数,这对我们中小投资者来说就显得比较恐怖!上证指数震荡缩量回补了昨天的跳空缺口,K线形态几乎穿头破脚小阴包小阳,短线止跌不明显,中小创表现略强,但是形态不乐观总体对周三都不是好的预期!


股票交易,银行冲高回落,大金融板块领跌,农业银行死撑抵抗,保险券商、次新股高送转、医药酿酒、国产芯片、超级品牌和中字头的煤炭有色等指标个股都在调整,市场难以走强就在预期之中!盘面电信运营、水域改革,燃料电池、猪肉化肥,贵金属港口等表现还不错,但是这一鞋基本都没有市场延续性,周三不会有超强的技术走势!


技术面,目前的市场调整完全符合分析预期,周一收盘文章:“周二逢高卖出滚动是实战基本思考!”周二的早评文章:“周二早评:农行定增千亿引发股指涨跌思考?”等都对大盘技术调整的预期可能性给出了预警!消息面农行的融资发行利空,日线收盘谨慎思考应该是机构主力借题发挥而已!也许就是政策面阶梯调整到来之际的顺势而为?短线看,目前仅是估值调整的心智还不好把握,市场在动态演变之中,原则上,日线10日均线不能有效破位这是前提,3280点不能一举击穿也是底线,如此,其他我们就可以根据日线、轴线的调整过程应变处理不叫可靠!但是,不能空仓应对,万一大盘展开的是针对3062点的技术调整或者真能跌破3062点我们如何处理?另外,创业板和中小板隐含着的二浪调整也不可小觑。所以,无论股指是横盘震荡还是震荡下行,市场都在动态的演变之中,周线收阴线的下影线底边还不好把握,景观股指变化探底的蛛丝马迹,一旦阶段性底部构筑成功,就是我们的抄底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