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盘中小幅反弹,股指筑底困难!

昨天收盘文章预警:“黑周四大盘破位是大概率事件!”基本符合上午的股指运行状态,日线大盘今天一步低开跌破10日均线,短线看 上午股指探底反弹回补了日线的跳空缺口,尾盘收假阳纤维跌1.3个点,总体上深沪股市总体表现比较一致,深圳由强转弱尾盘杀跌,这对日线的股指稳定还不是好的看点!


今天周四,惯例股指弱势运行绝大多数都是黑周四的概率,今天也不例外,盘面的上下反复这也与市场热点主要表现在白马股的走势偏强如:保险、超级品牌、酿酒行业、燃料电池和电力、中字头的股票等,军工题材的大飞机、航空航天核航母概念涨幅在前;推动股指总体偏弱的基本点在次新股、高送转和科技类的几大板块开始分化如:通讯行业、电信运营、水泥建材、电信运营、软件服务、5G概念拖累市场信心拖累指数震荡下跌所致!盘面总体看市场板块个股分化逐渐加大,股指超短线观察有初步稳定的迹象,但是 “盘中小幅反弹,股指筑底困难!”是我们指导实战交易是否择机抄底的基础思考。大盘今天虽然技术面3288点的支撑还有一定的抵抗,可能否起到推动股指反弹作用需要继续观察资金放量收阳才是根本的要求,理论上,今天的日线收盘需要稳定在3298点之上我们超短线才有一定机会,但是大盘中线稳定还需要继续观察,不可操之过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