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股指突破3308点的意义重大!

周四日线低开低走尾盘冲高假阳线微跌不足1个点,周线观察受到55周均线3277点的短线支撑,估值半轴能否绝地反击?日线还有周五的最后一天,最为理想的结果是周五日线震荡最终能够一举突破3320点,如果真能如此,市场本周借宿局部调整下周展开3344点的决战。满意的展望是周五勉强突破3308点,这样下周虽然还有反复,但是多方聚集的反攻势头会在下周范付中逐渐凝聚,未来市场不是恶化的结果!


为此,实战买入股票超短线思考适度可为,继续观望也在合理之中!消息面,由于周五两会闭幕,市场消息、政策还能否吹出暖风要看结果。关键还是要看热点的积极性、主动性能否点燃多头的做多激情!今天虽然还是黑周四,但是市场保险、超级品牌、酿酒行业、电力行业、国企改革和央视50、上证50、煤炭中字头的板块日线很有稳定的迹象,这对周末股指再跌是个阻力!


盘面观察,大盘板块分化逐渐增强,尤其是300104的突然停盘,引发市场像300678、300707/300688一类个股、次新股本周暴涨暴跌,短线对市场信心支撑的危害性实在不小,局部股灾油然而起!如果,300104真能由此退市,中小股民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实在是追悔莫及!


“周五股指突破3308点的意义重大!”这是因为目前上海大盘的技术面还很不乐观,短线调整止跌的迹象还不稳定!周五能收阳线是日线级别反弹?还是小B浪反弹?结果要周五应变处理!深圳方面,而是如此,不过创业板的尾盘手光脚的阳线这对明天低开改开冲高斗殴一定意义!但是,日线周五不能好搜阳西那也是无济于事!所以,3308点是周末超短线的多空分水岭;3320点是多空积极做多的分界线!日线收阴继续空仓观望的原则不能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