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三需要加速上行!

早评文章:“面临阻力,实战需要谨慎!”是技术层面得谨慎思考,今天股指破位下行下午震荡回升,尾盘虽然还没有突破3292点,但是日线的小光头阳线涨11个点还算满意!为此,股指周三顺势突破3300点的关口应该是正常的举动,所以,周二重仓、满仓规划做好布局也不是没有机会,焦点还是超短线交易思维,周三盘中还要提防日线诱多,原则性把握日线收阴继续逢高退出,大盘跌破3264点收盘空仓出局是坚定的技术要求,不做盲目猜想,这一点非常重要!


日线盘中受消息面影响中西药品和医疗行业板块领涨积极,另外相关行业和次新股、网略安全、石油航母等走势强!领跌市场的还是指标股保险、超级品牌、中超概念、酿酒行业、家电行业、有色金属、和独角兽拖累大盘!但是总体上,由于创业板走势最强尾盘带动人气,技术面个股涨多跌少的苗头开始显现,这为周三的市场热点继续扩展,推动股指震荡走高打下了好的基础!
技术面今天没有决出胜负手,技术突破3292点的要求没有满足,这是机构主力的人为蓄势?还是多头主力就是力不从心,这个周三要最终给出说法!两会结束,技术面好像已经基本明朗,但是我们说破天也不能放松实战的警惕性!周三能一举突破3000点收盘可以滚动加仓补仓主动积极做多,如果能加速拉升超越3335点是最理想的结局,大盘主升行情如期来临,总之日线不能收阴线跌破3280点,真能诱多收阴下行,短线空仓出具还是基本的原则性思考,我们也不能马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