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圆锅顶岛形技术反转的危害?


过去中美贸易战的几次较量,其结果都是协商得到解决,对于目前美国方面提出降低我国贸易顺差1000亿美元和相关物品关税的诉求,不是出很大意外估计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让步,最终也会得到解决,毕竟这一次是美国第一次通过WTO国际贸易组织投诉我们产生负面的恶劣影响较大,说到底,贸易战真的打起来,市场并不会像一些盲目自我感觉良好的那些人主观认为贸易战不会给中国经济带来多大的冲击?几千亿美元的贸易顺差是什么概念?资金对接上万家中国企业和员工,一旦大面积受灾,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们要客观和脚踏实地的去认识、解决问题,不要一叶障目、盲目自满!



世界展开贸易战,最大受害者反而成为金融市场的中小投资者?几天来,市场瞬间蒸发的真金白银无数,日线今天再度跳空低开大跌不止,尤其是上海方面,上午的盘中反弹也是有气无力,日线缺口也没有能力回补,好的一面是深圳三大股指回补了日线缺口,尾盘的逐渐走弱在合理之中,机构主力自救的唯一方面目前已经没有了积极做多的基础,为此,盘中热点反弹展开滚动自救就成为比较期待的手段!但是,技术面的中线隐患已经勾画成功,短线底部还需要在做观察,所以日线抢反弹要严格的遵守超短线的交易纪律性原则,否则继续官网比较稳妥!



从技术上看,上周五由于大盘低开,留下了向下跳空缺口,虽盘中股指曾一度反抽,但还是没有回补缺口,K线组合上留下了一个30多点的缺口,这个缺口与2月22日行情留下的缺口相对应,技术形态勾画了一个大的园锅顶图形的到新反转,如果最近几天上周五的日线缺口不能回补,那"岛型反转"就可能成立,所以,本周上海大盘的技术走势非常关键。但日线今天深沪股市的继续大幅低开令我们感到沮丧,技术面本周回补上周五的危险缺口预期是件不容易的事,一旦向下的"岛型反转"成立,那么,市场表现的个股的、板块的局部股灾就还会突发齐来,大盘3062点能否支撑?2018年大盘的生命支撑底线3016点还守得住吗?虽然今天大盘短线有稳定迹象,但是反弹还有再创新低的可能性,这一些我们都要好好把握,谨慎思考!



实战交易:目前日线大盘探底3091点勾画周线底部能否成功要看周二的日线强弱表现,深圳三大股指走势偏强,日线回补了周一的缺口,不出很大意外,小B浪反弹蓄势展开!明天深圳重要阻力在5日均线与10664点一线,创毕业班在1783点附近遇阻的可能性偏大,短线我们看反弹两天或者两天办的可能性偏大,实战需要快哦尽快出,不可恋战最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