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本周股指3264点攻坚战今天打响?

昨天收盘文章分析大盘技术面恶劣情况时预警:“技术形态勾画了一个大的园锅顶图形的岛形反转,如果最近几天上周五的日线缺口不能回补,那"岛型反转"就可能成立,所以,本周上海大盘的技术走势非常关键。”昨天周一,市场惯性继续跳空低开下杀探底到3090点得到支撑,市场由于深圳三大股指反弹要求强,局部热点炒作积极,回补了日线的跳空缺口,这对深沪股市总体市场信心的恢复起到了好的作用,尤其是创业板的大幅反弹比较有力,为此,为深沪股市总体上勾画周线底部做出了榜样,周线有四两拨千斤得积极效应,所以,市场本周实战的焦点课题在于多头针对3264点回补的期待强烈,看着很难回补?可我们实战衡量积极做多还是轻仓抢反弹?的确需要根据现实的反弹状态积极应变解决!



“大盘3264点攻坚战今天打响?”这个观点是针对周一大盘深强沪弱的客观性猜想!上海大盘周一的日线缺口还没有回补,所以,本周展开3264点的攻坚战就很有困难,预期市场隐含着技术攻击的展望,最终周线能否回补我们还是要保持客观的谨慎,毕竟技术反弹的要求再强也都是要靠领涨热点及时爆发的推动力演变而成?周二市场能有吗?这一点是焦点?由于深圳方面的可能性偏大,所以我们主战场原则上还是要紧跟深圳中小创热点比较靠谱,日线周二需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实战思考:周一实战原则上主张半仓试探性买入跟随热点做应变,周二观察市场反弹强弱的时机情况及时做加仓、补仓的应变操作,这一观点需要强化,但是,日线如果周二还是冲高回落再收阴线,实战还是保持逢高减綁或者卖出继续保持观望的原则,能手阳线、小中阳线重仓或满仓继续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