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趋势在不破不立的凝聚中形成?

周三大盘符合分析预期,稍有意外的是大盘继续跳空低开幅度过大,主力杀跌不止收盘资金稳定在2086亿元,日线下跌44.36个点。纵观股指技术面的几个方面都是空头能量聚集,技术破位危在旦夕,需要我们强化预警、保持警惕!


股票交易方面呈现板块分化加剧的运行之中,尤其是,金融期货大跌引发我们市场超级指标股的破位下行,绩优股茅台、银行、券商年报出台公司高送配非常靓丽,但是开盘股价继续破位杀跌!盘面呈现利好出尽的慌张状态,另外,超级品牌、酿酒保险、农牧渔和石油化工以及有色家电和上证50 等都是日线杀跌的主力军!政策护盘主力对这些指标股护盘不积极,周三人气杀跌缺少护盘,周二的日线大缺口被瞬间回补,为此,促使股指基本技术状态已经恶化还要加强,所以,不出很大意外,明天黑周四的预期不好改变!


大盘技术面恶化表现观察有几个方面:一是均线支撑本周不能跌破3117点,这里如果周末收盘破位,3190点的支撑可能很难有效西,那样,市场再现多杀多日线还会加速探底。周四一般股指需要勾画周线下影线,所以,实战观察这是最重要的技术考验!


二是本周股指还没有形成周线支撑的下影线,周四就是时间节点!周线的底部会在哪里落脚?这个非常重要!短线看市场继续多放在3120点上方主机空头的杀跌,但是目前从周二的成交量观察,市场空头杀跌不止还没有衰竭,所以,实战做多还需谨慎!
纵观以上技术面貌,大盘跌破如果一旦跌破3100点整数关,市场还有连续攻击3190点和3180点后去考研3062点的可能性,所以,应变思考如果本周不能,周线坚持稳定在3118点一线震荡是多方的生死要求,黑周四概率再高,周末也不能跌破3118点!


总之,国际市场还在变化,中美贸易战最终解决是必然但是未来的结果还在动荡之中。尤其是,美国市场中期大顶基本构筑成功,这一些都是我们市场转危为安的负面影响!为此,市场“趋势在不破不立的凝聚中形成?”就成为我们需要提前保持谨慎的实战思考!不见兔子不散鹰,原则上是我们积极应变做多的首要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