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周线需要阳线过度的时间紧迫!

上周五总体思考大盘比较满意的状态是 “周五大盘要向3188点展开攻!”能够形成,如果日线周五能够突破3188点,市场周五的多头力量就是绝对占优的基础,虽然结果没有如愿,周五日线收在3172点下方日线小涨8个多点,多头不强,单孔透也是偏弱,周线收稳定性的探底小阳线涨16个点,止跌股指周线三连阴,K线形态组合与前一周的下影线联手勾画了大盘周线基本的底部雏形?能否继续展开反攻向中线阻力区3230点、3264点区试探阻力,本周市场是多空决战的焦点!


消息面上,周末没有好的利多影响!利空消息还是落实在贸易战的扩展在不急不躁的进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在周末出台了针对美国贸易制裁货品名单:


 一、对原产于美国的水果及制品等120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加征关税税率为15%。
 二、对原产于美国的猪肉及制品等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加征关税税率为25%。
但是总体上还是比较温和,相对应美国的钢铁、铝业关税的利空消息短线看对我们市场的负面作应较大,国内钢材库存和期货杀跌力度很大,这对我们本周有色金属还不是一个好的展望!



技术面上,上周五是周线、月线、季线收盘,周线观察暂时稳定,下影线底边3091点能否演变为中线底部需要本周继续考验。月线看,两个月的杀跌阴线不容小觑!三月份的月线形态恶劣局面不断强化!月K线形态的反弹遇阻5月均线死叉10月均线的反压线,收盘口头推动力明显占上分还杀破了21月均线,股指虽然短线看二月下影线3062点支撑还算有力,但是我们实战不能放松四月技术演变的二次探底可能性!上周3091点的周线支撑比较稳定,本周大盘需要开门红的周线刻不容缓!四月的大盘,中线阻力都集中在3280点一线,但是前提上海需要收盘稳定在3264点上方月线就可满意!期待不用很大,慢牛震荡走高就是乐观的预期!焦点是深沪股市创业板应该还是四月的领涨指数,市场能否形成多头的主控局面,创业板技术突破1977点的要求不容回避。虽然,主战场深圳主板和中小板都与上海主办相同偏弱,实战我们需要根据市场主板周线参照把握多空转换,“周一早评:周线需要阳线过度的时间紧迫!”紧跟领涨热点积极做多滚动交易成为我们四月股票交易主流的指导思考,本周多空折返点在于机构主力如何勾画四月的下影线是不可错失了市场赚钱的良好时机,主动应变,争取四月红漫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