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空仓过节的策略性思考!

周三是深沪股市小常假的最后一天,结合日线周二的股指收盘状态,不出很大意外,周三需要空仓应变过节的策略性思考比较稳妥,其理由如下:


一,纵观深沪股市这一轮的技术恶化趋势基本源于中美贸易战的逐渐升级,昨天,中方发布针对美国232措施的产品征税清单,虽然,清单列出的加税商品基本都与美国的经济要害项目相差还很远,比如猪肉、水果等,现实情况也对我们国内市场销售影响不大,但是消息免得政策性影线还是比较大,这是造成今日安大盘大幅低开杀跌的因素之一!


二,如此,中美贸易战升级小幅升级,促使昨晚美国金融市场节日复盘第一天大跌,三大股指平均跌幅已经超过了2%,中线跌破颈线位的支撑短线还有空头宣泄的空间,这样以来,今晚美国三大股指再跌,周三的市场隐含就会更加明显,技术面还没有稳定的市场表现,多方担忧的基础面还是预警的观望要求,所以,短线还不能积极看多!
三,中美贸易战的焦点在于本周的美国加税清单要出炉,相对应我们决定对此的反措施也会及时出台,但时,贸易对决的商品和严厉底线能否列表是中美贸易战能否升级的分水岭,这一点,就我们思考的特朗普把握原则的性格估计不会退让很大,所以,谨慎成为我们节日小长假指导实战交易的首选思考!


四,技术面观察,大盘抵抗国家贸易战的支撑在3062点,这里应该是技术分析的生命底线,市场做最坏的打算,一旦中美贸易战真的开打,未来的形势会加剧恶化,这个我们能从美国股市的技术运行过程中找到解答,特朗普自签中美贸易署备忘录到现在,国内人气指数大幅上涨,这反应贸易战应该对美国是有利的!但是,这边已经是贸易战,相关的美国贸易标的公司的负面影响还是会有的,所以,美国股市大跌,反应的是内在经济规律!如此,贸易战对我们很不利的情况下,我们深沪股市会技术稳定、慢牛走高、坐享国际市场大跌之利?这就违背了市场规律性的基础要求,所以,短线预警,不报盲目乐观的猜想会更加有效!
总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保持耐心等待雾散见天明是个好办法!备好子弹,等待市场破位大跌或者利好政策出台扭转市场的大涨一天到来再下手,几天的小常假会得到更加满意的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