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10日均线突破是强势特征!

从日线运行的情况看,上海大盘高开一个点1点后展开震荡拉升,上午日线股指长阳线大涨63个点收在3131点,资金成交温和放量局面1147亿元还算满意。强势特点在于技术面上午就突破早评提示的颈线位3128点,短线遇阻3133点的5周均线。下午,震荡继续冲高,技术面遇阻21日均线3136点回落但稳定在10日均线上方显示多头主力积极性推动大盘突破的基础偏强,这对周三市场再创反弹新高是个好的鼓舞!



今日深沪股市联袂走高显得都很强势,市场最近几天明显有主力机构们的资金净流入。股票交易方面,周二推动大盘反复走高的基础主要体现在超级指标股银行券商保险、钢铁水泥建材、石化双雄也表现强劲,酿酒、煤炭、地产涨幅在前!高送转、次新股也不甘示弱,为此市场总体遍地开花,属于普涨、下午这些指标股有所回落,但是总体上强势特点没有基本改变,日线收中阳线涨50多个点,略有不足的是资金放量略显谨慎,客观上还不影响周三大盘继续震荡再收阳线的基础要求!
技术面,大盘两道坎,3128点、3140点,趋势要反转股指不能突破3153点是不行的,周二市场超预期,但是还没有突破3128点!这是周三的重要课题!原则上,本周目前看多方重要的任务在于技术突破3153点的形态雏形能否勾画成功?所以,周三必须突破3128点才能为多方信心带来鼓舞!今天主力站稳10日均线,日线表现虽然强势,但是本周市场面临着冲高遇阻的可能性还在,所以,面对周三我们还不能过于掉以轻心,大盘周线不能够一举突破3153点的多方折返点,我们全力做多的基础就不扎实,所以,谨慎积极滚动果断应变是不错的选择!
实战操作:重点把握白马股板块的反弹状态参入,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业绩题材也可以作为个案的重点应变,理论上重仓满仓不是问题,实战要看能否把握好强势个股逢高滚动的买卖时机是焦点!周三不出很大意外,还是阳线节奏,但是个股分化会加强,实战需要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