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日线黑周四概率偏大!

日线今天大盘低开低没有能力回补日线缺口,股指周线上周、本周探底3041点、3046点出现短线止跌局面,昨天的绝地反攻,放量收大阳线,不仅收复了本周杀跌的调整空间,昨天收在3128点的及突破形态,企图在创新高,不幸,国际市场美国昨晚再度大跌,为我们日线周三的短线冲击高点的热情浇了一盆冰水,为此,机构主力顺势回调把握节奏不急不躁,技术面利用5日、10日均线交叉的支撑点展开震荡,客观上还是属于偏强的运行状态,但是,底线是周四的空头不能发力,日线多方要坚强的维护10日均线支撑内容,否则,股指顺势跌破3100点的可能性也在演变之中!



消息面,隔夜特朗普称:“美中有很大机会达成贸易协定。数日内财政部长将去北京开展谈判。如果最终没有谈成,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的加征关税,将于5月15日起实施。”


该消息思考:五月中旬前达成协议的概率80%,所以,国产软件的炒作需要小心,协议谈判成功,汽车、电子、软件等相关行业的基础问题要根据关税的调整带来一定影响,所以个股技术状态需要提放突发性演变的影响。



另外,朝韩最高级会谈已经展开,半岛无核化的议题能否顺利谈判解决成为焦点,预期比较困难。这是因为,朝鲜的停止核试验不是决定无核化,这是原则上的不同。如此,如果朝韩高级会谈没有结果,未来朝美最高级别会谈能否埋下什么阴影?都是本周的焦点大问题,所以,股市震荡不能稳定的基础还在,我们需要保持大局观的清醒!
最后,关于政策面6月1日A股正式被纳入MSCI的问题马上也要步入市场欲炒作的初级阶段,昨天的超级指标股几大板块的异动也在向我们预警,所以,技术面的考验还要结合大消息面的综合分析把握,短线节日前后如果没有重大利空事件,我们看看中小创的稳定状态可以体会市场底部构筑的可能性偏大!
技术面今天大盘震荡走弱,焦点还在于日线缺口没有能力回补,盘面表现机构主力突然无心恋战,这不是好的苗头,技术层面,还是中线的技术演变过程把握最重要!小周期上3136点已经是顶部状态,本周四、周五预期要勾画日线回落的基础要求,如果周四、周五日线还能再跌破5日均线的话,实战我们还要提防大盘三针探底的可能性?所以,节日小长假来临,月度结算外流资金的客观需要都要集中在周四解决,为此,轻仓、空仓保持观望比较稳妥!能否持股过节,周四收盘和周五日线观察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