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超短线滚动交易的原则不变!

今天是五一节后的首个交易日,大盘在利好消息应线下高开低走,盘面机构主力明显还不作为,市场隐含着的基础风险看来还没有消除,所以,日线股指始终没有摆脱高开低走的弱势格局!



股票交易方面,盘面生龙活虎的局面在于独家药品、医药制造、生物医药板块等相关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整体涨幅居前,但是,拖累市场的几乎都是科技类的软件通讯;5G概念、北斗导航等得敷在前,指标股的保险、军工,有色钢铁、煤炭锂电中字头、银行超级品牌等也都跌幅较大没有好的表现,所以,总体上市场对五月开门红的谨慎预期也都打了水漂,短线我们还需要保持高度警惕!



实战思考,节日前主张轻仓、空仓过节,这样的实战规划布局的稳妥指导主要是考虑大盘技术面的震荡隐患在起作用,今天日线是在节日期间的消息政策面利好情况下的演变为高开低走趋势,否则开门周会是更恶化的震荡过程!所以,今天个股逢高获利卖出,继续轻仓观望或者积极滚动还是比较稳妥的实际要求。
技术面,日线今天高开低走技术面遇阻5日、10日均线阻力所致,股指收在3081点,资金成交1682亿元明显缩量,大盘震荡阴跌,本周股指还要考验节日前3049点的可能性还在,所以,周四估值需要收阳线稳定大盘的要求比较强烈,如果机构主力反身采取诱空战法?日线继续探底收盘,本周还有两天我们还不能掉以轻心,股指3016点-3004点范围真要跌破,预期消息面会有跟家不利的贸易战打击,为此我们还要更加谨慎!
另外,我们从时间周期的演变思考,3587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本周已经进行了14周,技术变盘延续到下周的概率较大!从股指月线思考,三只乌鸦为我们的红五月打开了希望之门,如果本周周线收阴,大盘月线勾画先抑后扬的概率就会大增!实战的问题焦点在于月线底部的下影线会在哪里?所以,根据日线、周线运行图形择机应变把握比较靠谱,日线基本适合超短线的热点个股滚动,不出很大意外,中线抄底预期会逐步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