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高开高走的基础形成?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直接步入强势调整,盘中股指围绕5日.10日均线窄幅震荡,最终深沪股市除中小板表现略强以外,其他三大股指都处于小幅下跌的状态,客观的说,日线由于资金缩量跌破1500亿元已经演变成为底部构筑状态,收盘多头站稳3086点的5日均线上方,所以,总体还是无心恋战的震荡过程,比较满意的是,上海大盘周线小阳十字星,虽然周线还没有突破3106点的5周均线制约,但是还处于上周股指收盘的上方,震荡走高的周线阳星,是否是空中加油,焦点在于下周的变盘是否对多方有利。



今天周末,市场交易的重点还是指标股的大金融类的银行、保险、券商继续扮演拖累大盘的主力,领跌市场的还是软件、通讯、科技类的板块占多数。强势领涨热点还是医疗行业、医药制造、生物疫苗类的涨幅较好,如此,市场没有产生恐慌,周线蓄势,有利于下周技术折返点的形成,但是,小中期反弹的任务还是需要大热点题材的领涨或者辅助,下周我们拭目以待!



“下周大盘高开高走的基础形成?”这是因为大盘本周已经三浪杀跌探底整固运行了14周,中线技术调整的时间周期一般情况都是15周,大幅恶化的会延续带17周,就日线周五观察,大盘阶段性底部已经比较扎实,下周大盘即使再度探底,周线底部绝地反击的概率会大幅增长,如果消息面出利好,下周一大盘高开高走的基础已经具备,股指一旦突破3136点,大盘周线长阳向上突破的趋势基本可行,所以我们实战操作谨慎看多的要求还是比较稳妥!



虽然如此,实战把握要求还是要根据市场积极应变最可靠,政策面、消息面再出利空,要根据市场演变做好两种准备,提防利空出尽和技术诱空的走势,但是月线底部还是我们的机会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