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券商能拉旗杆带领突破吗?

今天大盘技术突破能否有效焦点在于本周股指能否有效突破3220点,日线周一开门红盘面的技术运行状态还是比较亢奋!上午医药类几大板块全线启动,股指终于闯出来最近反弹新高,下午,酿酒、超级品牌和中字头的个股积极拉升,促使日线大盘鸡互收光头的阳线吧涨45个点,虽然资金成交有点谨慎,但技术面股指突破3136的小颈线位压制显示多方开始逐渐占上风!周线反弹的时间周期不出所料开始漏出尖尖角,周二能否在啦中阳线,是确定本轮反弹行情性质的点睛之笔,我们需要认真对待!



“周二券商能拉旗杆带领突破吗?”是目前技术面客观思考的问题,今天日线中阳线是否是机构主力发力带动市场多头展开技术逼空的运行过程?盘面看,还有一点。盘面市场总体涨幅较少的基本都是银行券商保险钢铁一类的指标股,国产软件、通讯类也不很亢奋,尤其是,券商银行底部构筑始终没有小的技术表现,盘面隐含着积极补涨的客观要求,所以,我们需要保持应变的警惕!
技术面,本周实战看盘焦点在于大颈线位3220点是对空分水岭,周线多头主力一旦真能突破3220点,周二大盘还需增强多头的信心支撑,大盘先要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否则总体还是底部构筑的震荡过程,盘面目前热点交易缺乏主流领涨板块的突发性亮点,如此,股指展开技术逼空能力就会聚集!这样一来,周线走势抗奋K线勾画逼空向大盘第一目标3333点冲击的可能性也就会大增,所以周二只要日线继续收阳线,实战应该是我们积极主动应变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