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大盘隐含三连阳的技术走势?

周二上午大盘低开高走,市场总体上是受到利好消息刺激的推动结果,政策面出台确认保险人寿国家政策没企业税的政策是较大利好,所以,上午保险类个股领涨大盘,其次,带动银行、养老金概念、超级品牌的新兴市场指数概念走势较强!另外,五月低深沪股市预计纳入MSCI将导致400亿美元资金流入。为此,短线初级概念个股的炒作比较积极,资金的流入对于市场的稳定以及向好有积极作用,所以,标的指数股的备选题材成为我们五月的炒作主题?但是,结果还是要看市场热点炒作的情绪能否不断延续才是关键问题。




技术面,沪指连续反弹中周一就已经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短线摆脱了下降趋势反压,本周看,周线重要阻力应该在3193点附近重一些!所以,我们跟随市场运行节奏要有客观的认识和清醒的头脑!更何况,下周中美国贸易谈判要做最后的落实结果,到时客观结果的实际影响都要在技术面上表现出来,所以,总体上保持周线警惕冲高震荡提防突发技术回踩的时机把握才是根本!注意备选潜力保守的板块或者积极主动性的超短线滚动交易是比较可行的方法!




总之,短线从各方面看,市场本周需要借题发挥反弹的内因比较充足,这个我们从上周已经发现蛛丝马迹,但是原则上股指周现反弹高点还是我们择机退出的好时机?这个要看周末的市场强弱变化决定,目前技术焦点在于创业板的大头肩底图形能否勾画成功?为此,“大盘隐含三连阳的技术走势?”这个主要结合周线顶部3193点综合思考演变,但是日线周三也要提防冲高遇阻应变的及时性要求,坚定执行市场纪律性的实战指导,争取取得好的实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