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本周3193点这道坎能突破不?

今天黑周四的魔咒为股指尾盘拉升强势收红解除,但是,盘中高开震荡上下午两波跳水回补了日线缺口显示积极做多的基础不稳固,收盘上海张15.26个点,但是资金缩量才成交1654亿元,日线成小吊顶线的偏强个股,但是,技术面的集中图形观察,周五冲高回落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一是周线需要上影线勾画;二是大盘冲高回踩需要3260点的支撑验证!但最重要的还是,股指小5浪运行的重要阻力3193点的猛砍的确不好逾越?不出很大意外,日线能突破该店问的可能性太低,所以,我们需要做好技术应变的思想准备!



今天深沪股市能够联袂震荡上行,市场热点生物疫苗,猪肉概念、独家药品、年费医疗、医疗保健,油改概念、医药制造等这些板块表现最好!国产软件、国产芯片,航天航母、数字中国、网略工业互联等科技类板块跌幅在前!市场总体还是提防下周中美贸易谈判的预期展开!市场在进行结构转换,业绩突出、年报季报预期好公司在股价逐步上涨,未来市场主流业绩炒作的投资形态正在潜力默化中演变成型!



市场炒作的节奏切换加快,实战对我们针对个股的涨跌次序不好非常有效的把控,所以,短线还是主张不要再盲目的买卖,要根据市场个股的潜力基础和洗盘要求做应变滚动交易比较稳健,小心谨慎是基本原则!
实战具体到周五:周线收官的焦点瞰上影线的阻力会在哪里?最强阻击区应该在3193点附近,收盘能够突破的概率很低,更可况,上方3204点的动到线上轨没有很大利好和题材炒作不好超越。另外,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节日情节的市场消息变故也是不可松懈的技术要求,所以,日线周五冲高回落收本周上影线是基本套路,如果低开低走就更要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