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预期下周大盘先抑后扬?

最近几天,市场总体观察还是不错的技术走势,就日线到周四位置,K线勾画的本周大盘长阳线涨80多个点的突破形态,尤其是最近几天,境外资金持续流入我们深沪股市的想想明显,周四,沪股通、深股通北上净流入30多亿元,今天周五,市场能否继续强势震荡收阳线就更加重要,但是,结果还是和昨天的语气相符,大盘3193点的这道强阻力不是好对付的,股指日线周五冲击3180点就显得无力,收盘更是住不下沉的小阴线,盘面看周线还是不错的,但是日线几乎光脚的局面不利于下周初的股指稳定,所以,短线轻仓空仓应对都是比较有效的思考!



市场炒作从热点和板块上看,最近主要业绩主流板块和MSCI概念板块普涨的走势。主流资金五月以来继续流入业绩突出的半年报、高送配个股,以及以医药、酿酒、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板块为主线近期也表现强势,这些都会对国际市场资金产生正面影响!今天的热点,锂电、煤炭贵金属和稀缺资源类的表现较好,但最近阶段性走强的医药类高送转和尅积累跌幅在前,这些都是市场消化整固的现象,创业板和中小班的表现就更差一些,所以,暂时需要耐性,等待下周的消息明朗结合日线修复备战稳妥。



技术面,本周周线勾画不错,但是日线周五的光脚阴线为下周的开门日带来不乐观预期,为此,不出很大意意外,下周股指先抑后扬的概率偏大,但是美国、朝鲜会谈不能出分裂意外!中美贸易和谈不能更不能出分裂意外!如此,大盘下周还是有好的预期,但是落实到实战,还是谨慎备战等待下周良好的时机到来再战最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