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日线多空争夺3140点的看点强烈!

今天是周五了,一周的市场交易又要做出总结,股指从会走向构化过程观察,市场没有走出上周末预期的先抑后扬县形态,大盘反而利用周一的高开展开诱多,所以,股指日线排列两颗阳线,两颗阴线,但是周三周四的阴线实体较大,空头主力勾画了一周的K线很不理想,周线到今天收官,股指周线底部还没有成型,为此,今天的大盘能否探明周线底部成为我们实战的主要观察焦点!




盘面不乐观,市场表现主要体现的深沪股市的联袂走低,市场热点此起彼伏的基础明显偏弱,超短线炒作和突发性题材炒作占主导,最重要的是,深沪两地的超级指标股全线下挫的推动力比较有力,周四的大金融银行、券商保险都是技术恶化的延续状态,中字头的蓝筹个股也是如此,超级品牌的茅台五粮液领跌不止,军工股、航空航天、环保安防、国产软件和芯片、工业互联网概念等都在拖累大盘,虽然市场变现良好的独家药品、农药兽药和交运物流、粤港自贸板块逐渐走强,但是日线观察继续冲高有乏力的技术表现,这一些,都为周五大盘周线收官带来负面影响!




消息面,利多利空综合展望都不很理想,6月1日A股将正式纳入MSCI,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外来资金能否游讯的流入展开潜力个股的技术炒作还需要观察,负面的消息眼下明显有资历逐渐匮乏的现象,不过夜也符合股指底部构筑的市场要求,日线不能快速缩量大盘见底就不很踏实!在一点,金融市场今年以来债券违约不断发生,目前共有几十只债券发生违约,短线还没有引起信心危机,所以,我们也该从中需要提高预警综合风险的蔓延评级。



技术面,大盘目前的主要看点在于市场多方的无力反击,日线看,短线多方重要支撑还是要看股指3140点附近的抵抗强弱状态?试产徐亚警惕的最坏走势是日线收光脚的阴线,真能如此就不可忍受!不出很大意外,大盘小幅震荡探底稳定的小阴、小阳十字星概率偏大,如果能收小阳线就算满意!




实战思考:市场板块热点强弱轮动不断转换过程中,但是,绝大多数指标股的震荡下跌没有改变!虽然,银行股价破净个股逐渐增多,但是技术表现没有稳定我们不抱希望为好!大局观思考,除非日线大幅下跌,否则谨慎观望择机应变的原则不改变!轻仓、空仓是基本要求,大盘需要震荡出底部特征,首先思想中要有股指预警演变为五浪杀跌的前景如何应对的技术手段?本周看不太可能,下周再看才会明朗,个股实战真有机会可以超短线快进快出,不能迎战就是空仓等是最靠谱的技术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