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破位反抽的机会是否有!

今天深沪股市继续震荡走低,这个主要和国际市场消息面的影响也很有关系!下周,中美贸易谈判结果落实机会到来,但是美朝领导会谈的解除为半岛的安定没下阴影?如此,深沪股市日线收三连阴,周线 收中阴线大跌50多个点也在合理之中!



本周市场先扬后抑,市场围绕提此案炒作的积极性局部此起彼伏!日线周末观察,市场绝大多数板块调整,但是,消息面出台德国总理反问出台的电动汽车联合开发的消息刺激今天汽车板块领涨!其他,酿酒板块昨天杀跌今天走强,猪肉涨价走势较好,超级品牌短线反抽!贵金属中药和工程建设走势偏强!但是日线的全息技术、农药兽药、国产软件,通信网络,电子设备,互联网安全。云计算等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缺乏的是信心支撑,热点题材的积极炒作氛围,股指跌跌不休是基础偏弱的市场表现!




技术面本周大盘技术要力逐渐增强,上海方面本周一举跌破10周、5周均线的中线支撑均线多方宣告短线抵抗失败!早评文章思考3140点的34日均线应该有多头的支撑要求,收盘观察,日线很不乐观的市场信心为我们拉响了股指中线再破位的警报!尤其是,日线大盘收几乎光脚阴线对下周一的日线低开破位形成周线恶劣的图形,这样对空头市场的凝聚力是个短线利好!所以,我们需要保持高度预警的应战准备!




虽然如此,但大盘毕竟连续杀跌几天,下周市场跳空低开再跌,股指隐含着小2浪反弹契机?不过短线看不很好操作而已!这也是盘面面临5日均线快速死叉下行的制约所致,实战技术反弹空间、实际买卖也不很好把握,另外,目前大局观还是国际影响、中美贸易谈判影响对深沪股市的正反作用偏大!未知的结果和演变都是我们不好把握的,所以积极主张空仓应对就是基本的实战要求!





“下周大盘破位反抽的机会是否有!”这是我们实战交易应该保持谨慎乐观的实际思考,不出很大意外盘面实际的反弹可能有,但是底部在哪里?空间和热点把握都是需要盯紧盘中积极应变的买卖时机!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思考!所以,实战不是都好应战的良好时机!为此能打快进快出,不能打还是谨慎保守一点应对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