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股指抵抗,周二能否反弹?

今天周一,大盘低开冲高探底收盘小阴线下跌5.95个点,资金成交萎缩加速日线刚过1600亿元,总体观察,深沪股市呈现周一开门黑的普跌局面,其特点在于周末消息面不乐观,新股发行不止,独角兽继续排队等待发行,盘面多头积极性明显缺失,这些都是对市场信心是个打击!总体市场短线热点滚动显示政策面的维稳在白马股的酿酒、超级品牌、央视50、以及家电猪肉等题材表现略好,但是股指蓄势反弹的基础还不强,短线还需要保持谨慎乐观的观察比较好。
技术面明天不出很大意外资金缩量探底稳定应该是主基调!创业板日线跌破了1798点以后,下一步支撑应该在1778点的21周均线附近抵抗较强,上海主板跌破5周均线日线稳定在10周3133点附近,日线周一暂时还做抵抗性观察为主,今天的3115嗲能否成为本周的下影线把握性还不大,所以,短线还需要看看本周下影线到底能在哪里落脚?不出很大意外,轴线的下影线抄底把握性高!是较好的抄底搏反弹的机会!所以,实战我们还要严格的按照技术面3087点在周四能否被跌破为主线做多空应变的可行时机最稳妥,周线看,3144点目前已经演变为空头的压力区,客观的说,大盘3144点下方多头如果要企图规划技术反弹首先要考虑能否突破才行?所以,还是要严格地思考3087如果真能杀破这一底线,下跌空间短线不好预期,实战抄底就要延续到下周!为此,“周一股指抵抗,周二能否反弹?”还在犹豫之中,实战继续提倡空仓、轻仓观望,等待周二盘中如果真能反弹就积极跟随,破位就继续等待周三可能出现抄底的可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