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大金融全线破位的危害性探讨?

周二的大盘走势符合早评和周一收盘的分析思考,日线股指继续低开震荡,但是日现在瘠薄反弹回补缺口以后,很不乐观的是上午收盘机构主力开始回杀,盘面走势重要的热点题材还是在大消费的医药、超级品牌电信运营、商业百货和酿酒等板块护盘走强,令市场信心崩溃的是:“大金融全线破位的危害性?”成为日线造成市场信心局部恐慌的基础!由此,造成股市上午快速跳水,另外,前期的大热点白马股和与房地产相关联的水泥建材、雄安题材、海南热点、通讯行业、5G概念等集体下挫!这是要引起我们重视的重要思考!



大金融银行保险券商联袂破位下杀,这一景观实在三大板块已经跌幅较大基础上再度探底,其技术形态运行前景比较恐怖!这个是我们需要结合实战继续保持预警的焦点!银行保险券商,技术恶化有其内因,无论是金融开放?还是房地产业的冬天要来,其内在的杀跌不留底线的潜力两种演变:一是看建行、中行和很多地方银行技术走势股价基本都调整了30%目前竟然还没有稳定,这样的局面已经超出了中线调整的基本要求,所以,技术恶化期内在隐含着不解的危险;二是,机构主力们今天要展开最后一击的技术诱空,日线杀破3100点以后探底造成集体恐慌在绝地反击?这样的概率低一些,需要盘中应变观望做好准备!



总之,实战继续提倡空仓观望为主要的思考,等待下午盘中真能绝地反击探底反弹就积极跟随,破位3087点就继续等待周三可能出现抄底的可能时机!绝对不做盲目猜想做多的牺牲者,这是纪律性要求,更是实战有效把握中线抄底的必由之路,来不得一点马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