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大盘在走c浪的可能性偏大!

“大盘在走c浪的可能性偏大!”这种走势的确认技术要求就是目前大盘趋势演变要跌破3041点的三浪底部,短线看,日线上午股指暴跌开盘探底3051点,市场技术分析已经失去了股指3041点反弹到3219点是一浪走势的可能性,技术面符合前一阶段要求大家空仓应对的根本就是股指反弹3219点不是一浪的上攻走势,二是小四浪的反弹过程,现在看比较靠谱!市场内在的杀跌还没有衰竭,走势预期跌破3041点的可能性在逐渐增长,这个倒是我们需要保持警惕的前提条件!



另一方面,大盘3041点开始的反弹冲到3219点就是第一浪上涨的开始,那么目前进行的是二浪回调,按照波浪理论,第一浪从3041点到3219点,共上涨178点,如果按0.618分割,大盘要回调110点,也就是大盘应该在3109点附近止跌才隐含着股指技术运行的可信度!但是今天的一步跌穿3100点整数关,股指短线支撑就要看3041点了,今天不跌破,不能说明周四也不跌破,或者下周也不能跌破?为此我们不可掉以轻心!
另外,大盘上午放量跳空撕开缺口下杀,日线跌55个点,但是成交量一点也不萎缩达到了1103亿元,所以,如果股指从3219点展开的是C浪杀跌,最后的冲击力一定还很强!日线还能否再出缺口多杀多我们还要保持略多一点的谨慎才好!C浪调整的预期3025点、2947点需要根本动态演变走势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